JEEVES TAIPEI是承襲英國皇家傳統、來自倫敦與紐約的頂級衣物潔護&精品保養名店,擁有超過47年經驗的JEEVES團隊,為您的珍貴衣物作專業的處理。在這不僅有五星級的洗衣工房,更有嚴格挑選及專業培訓的人員為您為專門的洗滌。

JEEVES TAIPEI服務全程使用無毒、無刺激、Green Earth綠色環保高級洗劑,及可生飲等級的R.O.逆滲透淨水;為您的健康做層層把關,如同幫您的衣物做高級SPA一樣。

JEEVES不僅獲得英國女皇及皇室家族的信任,甚至由威爾斯親王查爾斯親自授予英國皇家認證的榮譽徽章,就如同與英國皇室同等級的尊榮服務。

現在,就讓JEEVES TAIPEI成為您專屬地貼身衣物管家,帶給您健康又舒適的衣物頂級潔護!

 

尊寵會員,專屬高級量身衣物洗護服務

融合生活,優雅地享受為您準備的禮物

貼身管家,高端時尚生活圈的頂級必備

到府收送,只有會員才能獨享的JEEVES貼心

Jeeves, JeevesTaipei, 高級乾洗, 高級洗衣, 頂級乾洗, 頂級衣物潔護, 頂級乾洗店, 奢侈品潔護專家, 衣物管家, 精品保養, 精品潔護,

Messenger
LINE
TEL